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4

71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博学楼D113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军主持,全体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参加。

杨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的留校安全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及实际情况,从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学生警惕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其次杨书记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关于留校考研学生的管理规定,按照非必要不请假的原则进行管理,严格请假制度。会议最后,确认和汇总各班留校负责人,强调负责人每日晚归、晚不归自查汇报要求,并勉励留校考研学子,合理安排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复习备考。希望每一留校考研学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安全、充实的假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