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开展新生“大学第一课”之学籍管理讲座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3

为更好地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在学习中的问题,认识在未来的学习中所需要注意的方面和努力的方向,我院于2023112日晚上七点,在我校润美楼报告厅开展了学籍管理讲座。此次讲座由关工委委员范大和教授主讲,学院全体23级新生参加。

范大和主要从“毕业和学位授予的条件”、“学分和平均学分绩点”、“学业预警”和考试违纪处理等几个方面详细为新生做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能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