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团建在线

我院组织开展“踏青寻美,放飞心灵””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吴雨旸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和煦、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引导大学生关注身心健康,掌握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414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前往盐渎公园开展踏青寻美,放飞心灵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盐渎公园,素有情景交融,五彩缤纷的水绿博览园美称。秀木与修竹争翠,奇花与异草争艳,满园常绿,景色宜人。正值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来此踏青,欣赏公园美景,兴高采烈地游玩了“石门踏浪”“鹤舞琴音”“八桥小趣”等景点。玩梅花桩时“惊险不断”、乐趣横生。踏上铁索桥时,大家都摇摇晃晃的,很难平衡,却皆是不掩饰喜悦之情,笑语盈盈心中欢。

通过本次踏青活动,在领略优美的景色,享受大自然恩赐的同时,能够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情操,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帮助同学们打开心扉,放飞心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