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团建在线

我院开展“尊老敬老、 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7


66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四人来到盐城新城护理院开展“尊老敬老、 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陪老人聊天,进行心理疏导,帮助老人解开心结,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观念,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老人,关爱老人。一个上午,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中去,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做到爱老、敬老、为老;也是我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