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梦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5

为进一步做好纺服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全院教师的就业责任意识,学院于2021423日下午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对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进行研讨部署,院长王春霞、副书记杨军、副院长毕红军、副院长周天池、各系主任、各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记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相关精神。各毕业生导师汇报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具体就业进度及后续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做好会议记录,对目前学生就业工作现状进行补充,就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听取汇报后,宋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全面摸清目前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广开门路、挖掘资源,全力以赴切实解决毕业生“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就业推进会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使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学生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保证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