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为扎实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322日下午,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秀丽从毕业生总人数,已落实毕业去向人数、未落实毕业去向人数、考研复试、调剂情况、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等五个方面对毕业生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和分析。

各专业系主任就自己专业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作了汇报,对当前各系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对策。与会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就业、考研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全体成员对如何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宋孝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把握就业形势,“一生一策”,精准指导;三是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就业工作做好服务,拓展就业资源、岗位;四是强化就业引导,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找准求职目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