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张虎校友为2015级轻化专业学生做报告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5-23

5月21日上午9:00,应学院邀请,我院06届轻化工程专业校友、张家港金陵纺织有限公司分厂厂长张虎为学院轻化工程专业新生做报告,报告会在北校区知达楼3J2C207教室举行,学生科科长张庆领、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周天池、实验中心周青青老师及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近70人参加。

在报告会上,张虎校友为同学们介绍了纺织印染行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形势,分析了纺织印染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带领同学们系统了解了色织布的印染工艺流程,他指出,纺织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支柱性行业,前景广阔,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以后在行业中大展宏图。

报告现场一

报告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