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致裴怀周校友的贺信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09

贺 信

裴怀周校友:

欣闻您参与研发的项目“干喷湿纺千吨级高强/百吨级中模碳纤维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您和您所在的团队立足自主创新,突破了干喷湿纺碳纤维的核心技术难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实现了高性能碳纤维高效生产,产品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对我国碳纤维制备技术及装备的垄断和封锁,满足了航空航天、交通运输、新能源等重点领域的需求,产生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这是盐工校友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在此,谨向您个人及您所在的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我校纺织工程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余年,您不忘母校教诲,笃学格致,坚持产学研协同发力,深入开展自主创新,您和您所在的团队先后获授权专利17件,其中发明专利13件,硕果累累无悔青春年华!毕业20余年,您不辜负母校期望,厚德重行,为攻克碳纤维生产技术,实现产业化付出了艰苦努力,充分展现了盐粒子“特别肯吃苦、特别有韧劲、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您是母校杰出校友的代表,是母校数万学弟学妹学习的榜样,是母校流动的风景线,是母校的自豪和骄傲!

希望您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为我国碳纤维产业发展再做贡献!

最后祝愿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盐城工学院纺服学院校友分会

2018.3.7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