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为2018级学生举行校友报告会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5

3月23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建军路校区体知楼S103教室举行了校友报告会,邀请了我院纺织工程专业2008届校友、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后宋磊磊为2018级学生作报告,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主持报告会,2018级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宋磊磊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主题, 介绍了自己求学及求职的心路历程和自己目前的科研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合理自我定位;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自我提问:我想达到什么生存状态,我想从事什么,我应具备那些能力,我应该怎么做。通过他的报告,让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陆振乾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听完宋磊磊校友的报告后,能对自己的专业学习乃至将来人生规划及择业有启发,能做到“学用相结合”,努力打好专业基础,成人成才。

宋磊磊校友作报告

陆振乾主持报告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