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我院赴无锡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 刘国亮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纺织工程系教师刘国亮一行三人赴无锡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会,调研无锡市日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市东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座谈会中,宋孝浜书记一行三人首先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热忱邀请无锡市日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庆军和无锡市东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栋等校友返回母校做创新创业报告,与母校师生分享他们宝贵的创业经验!

张晓栋、吕庆军、刘雪峰等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在座谈会中,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和生活的难忘时光,感恩了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和工作经历,分析了他们目前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探讨了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

同时,宋孝浜书记、王春霞院长、刘国亮副教授同校友们就我校无锡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交流,希望校友们加强同母校的沟通和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态,将积极通过校友会平台同母校加强沟通和联系,同母校教师积极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