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2

320日晚,在纺服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倪梅娟主持,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倪梅娟传达了关于“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盐工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本质,提出开展心理育人尤其需要科学指导,用心投入,以情感召,并就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如何有效开展作出了具体指导。她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认识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互相配合开展好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而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提升,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学习和生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