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吴雨旸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9

315415日,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纺服学院在全院组织开展了“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介绍5.25大学生心理活动的由来,观看心理影片,采用PPT、演讲等形式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思政教育三者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解决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问题,把感恩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去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帮助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学习和生活,让学生更有效、更积极地适应社会和自身的发展变化,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