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12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迎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学习活动,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发起召开宪法主题班会,让全班同学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其次,各班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的短视频,进一步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宪法的重要地位:“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最后,班级成员纷纷表达了关于本次学习宪法活动的心得感悟,B服工211B轻化212的同学们表示:“要信仰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宪法尊严,彰显宪法权威,让宪法成为一种信仰、一种基因。”

通过本次学习宪法活动,同学们知晓了许多与法有关的知识,进一步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成为学法、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做宪法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