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山人才交流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贾高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4-17

2024416日,山东微山县人才交流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其中包括微山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部部长郭磊、微山县发改局副科级干部宗西环、高技术科科长贾峻衡、微山虹伟纺织企管部经理孟磊。我院出席此次交流会人员有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高大伟、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双方希望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

双方一致认为,实施访企拓岗项目能够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产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微山县人才交流团也表示愿意提供相应的支持和资源,帮助我院学生参与访企拓岗项目,并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