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0

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是一家专业从事色织面料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0人,拥有染色、织造、整理、服装完整的产业链,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东地区,成为了POLO CKLEVIS等世界著名服装品牌指定的优秀面料供应商。

围绕“产品做精做新、企业做强做优”的发展要求,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坚持走品牌发展的道路,荣获“国家色织产品开发基地”;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版权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参与了色织绉布、纱罗色织布行业标准的制定。


公司因业务发展诚邀以下英才,共创辉煌。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面料销售经理

3

本科,男女不限,英语4级以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或者纺织相关专业优先

开发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客户,销售公司的面料、服装

2

面料工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要求服装设计或纺织类专业

配合新品开发的所有工作 (包括STYLE 3D;产品手册的制作;市场调研等等)

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能吃苦耐劳,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同时享有外出培训和考察的机会,五险一金,单休,免费提供公寓式宿舍。



人:张小姐




联系方式:fang@jinling-tex.com   联系电话:0512-58787259

联系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后塍人民南路1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