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乒乓球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开幕式,校工会主席谢毅敏致词,分工会主席王继民宣读了比赛规则,高大伟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副院长王春霞宣布比赛开始,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全体教职工经抽签随机组成红、黄、蓝、白4个队,每队上场男运动员2人、女运动员5人参加女单、男单、女双、混双、女单比赛。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陆振乾、杨军等组成的红队获一等奖,张庆领、宋孝浜等组成的白队获二等奖,柏昕、毕红军组成的蓝队、何雪梅、袁淑军等组成的黄队获三等奖。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的举办,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营造出“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良好学院氛围。

开幕式现场

女单比赛

男单比赛

混双比赛

女双比赛

红队获一等奖

白队获二等奖

蓝队获三等奖

黄队获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