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目前实验室的开放率高,学生正处于毕业论文(设计)的冲刺阶段,安全管理工作更要压实压细。为保障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428日上午,王春霞院长带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强调安全无小事,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情况、高温高压设备运行情况、卫生环境等,检查的同时要求实验中心负责人、指导老师切实加强对实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假期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值班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安全检查有效强化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