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1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副院长毕红军作题为《抓好实验室管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的重点发言。他从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实验技术人员的管理及考核、危化品的全流程管理、重大危险源排查与管理、实验室安全日常检查、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实验室环境与安全设施、安全教育培训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抓好实验室管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作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的重点发言。他指出,贯彻落实好《条例》,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宣传解读,增强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常抓制度落实。通过严格执行选举制度规定,提高党内选举质量,保障党章赋予的党员权利,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最后,杨军总结指出,如何学习贯彻《条例》,如何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关键是我们要严格按照已有的政策文件以及规章制度去执行,执行过程中要充分体现政策制度的刚性,这样才能将相关制度有效贯彻落实好。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