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举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6

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宋孝浜传达了学校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

宋孝浜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宋孝浜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化研究阐释,创新宣传方式,形成持续学习热潮;要把学习的收获体会贯穿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