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对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分别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组织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宋孝浜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他指出个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足,党性意识不强,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会议现场分发测评表,与会人员根据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平时的掌握情况,客观实际给予评价填写评价意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