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4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2

4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4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宋孝浜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王春霞在题为《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学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争取早日实现学院的总体目标;每位教师都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思想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握实际,突出重点,认真落实,用成绩说明成效。

副院长周天池在重点发言中指出,贯彻落实好今年两会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好师德建设;三是要推动改革创新,强化自身能力。

轻化工程系主任何雪梅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强化思想作风,铲除“不愿干”的思维惰性;要强化业务能力,破解“不会干”的本领恐慌。

服装工程系主任柏昕在重点发言中指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使我们得到了很多启示,能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我们要注重培养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提升学生的自我修养能力;我们要教育学生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合理规划自身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