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5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0

5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毕红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部分文章。毕红军指出,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三要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他强调,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明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学生中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要使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明确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在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的重点发言中指出,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建设;二是要筑牢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阵地;三是要创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严格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

实验中心主任林洪芹在题为《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发言中分析了国内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提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一要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二要建立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三要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四要完善实验室安全防护体系;五要建立实验风险评估机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