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51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宋孝浜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周天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部分文章。

周天池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培养理性思维能力;二是要真正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三是要强化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合格人才。

轻化工程系主任何雪梅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贯穿着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实践导向;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何雪梅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服装工程系主任柏昕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并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民族、宗教、社会、生态文明、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统一战线、外交、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吹响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伟大进军的号角,照耀着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