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5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宋孝浜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副院长毕红军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510”思廉月活动工作方案》,对学院“510”思廉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毕红军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的违纪警示教育片。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片中的案例生动形象,震撼人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中吸取教训,从自我做起,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出力,为学院规范、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纺织服装学院“510”思廉月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