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赴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4

2021年6月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普通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约30余人赴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透过一组组照片和文字资料使大家真切了解到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

随后,大家来到了射阳县廉政教育馆。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个个勤政清廉的典范,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为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敲响了警钟。

此次活动让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 

参观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

参观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合影

参观射阳县廉政教育馆

参观射阳县廉政教育馆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