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5

324日晚6点,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

首先,杨军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要严格规范程序要求;其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广大师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冲锋在前,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依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当前形势任务对党员 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党员作用、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

最后,孙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