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8

5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线上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学习。

宋孝浜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学院“510”思廉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宋孝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做起,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军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杨军对《条例》和《规定》的制定背景及过程、原则及意义、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举措等逐一做了分析和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务实清廉,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学习会是纺织服装学院“510”思廉月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