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2

2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出席并作点评,校纪委委员、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雪梅列席,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正确对待检查出的问题,认真思考,认真整改,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好,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

宋孝浜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建业代表校纪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监督评价点评。

王伟副校长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