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3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盐都区胡乔木故居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详细了解胡乔木如何从一个热爱祖国的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共中央第一支笔”。在馆内,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胡乔木在担任毛泽东的秘书长达25年内,用一支笔起草了很多重要的文献以及追求真理、笃行真理的历程,大家在胡乔木撰写的各类手稿前驻足,反复观摩,仿佛看见深夜里亮着的那一站台灯和桌子前奋笔疾书的胡乔木那真实感人的场景,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革命岁月,大家都被胡乔木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使中心组成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意识,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组全体成员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将理论武装、实践力行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责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