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3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32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3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宋孝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孝浜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要解决好能力问题;要坚持系统观念,靠拼而不靠等、靠干而不靠喊;要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向最难处攻坚、向最关键处挺进,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和重托。

副院长周天池在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中指出,做好我院2023年科研工作,一要强化全体教师的科研全局意识;二要强化学院管理人员的科研服务意识;三要加强纵横向联系,做好沟通与协调;四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强化奉献意识。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在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作风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的重点发言中指出,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明确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完善制度,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三要预防为主,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强化廉政教育;四要加强督导,落实常态长效监督。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