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32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

宋孝浜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主要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总支主体责任、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孝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营造好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与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与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与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院长王春霞与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签订责任书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