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5

3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土木馆报告厅召开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反馈会。

陈伟首先对巡察组在纺织服装学院巡察期间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着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定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巡察整改目标任务;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何登溢通报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反馈意见,指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一定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中反馈会前,按照“双反馈”的要求,第二巡察组向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反馈,重点反馈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海林在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指出的突出问题;陈伟书记和宋孝浜书记对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进行“双签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