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8

31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着眼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对人民政协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各方面人士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