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任晓慧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3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志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马志鹏指出,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摒弃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经济增长,坚持走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

张伟老师在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对中华五千年文明实践进行全面挖掘有效地把马克思主义思想同中华文化精神起来,形成新的理论体系,指导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李冰冰老师在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重点发言中指出,要妥善处理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的关系。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既注重当前效益,又兼顾长远未来,用历史的眼光和战略的高度来审视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够在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中生活。

宋孝浜强调,大家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