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任晓慧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9

3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志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志鹏进行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查摆了支委会在工作统筹、党员教育培训、党员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产生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党员个人及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孝浜指出,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继续固优势、补短板、增亮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丰富党员教育活动、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升级,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