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4-08

4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机关审查调查处处长陈雪海、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源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宋孝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开展了深刻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宋孝浜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总支要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人、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认真抓好落实,切实解决问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