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课园地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7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作《坚守党员初心,矢志奋斗前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宋孝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终身课题,是由中国共产党性质决定的、就是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就是要勇担责任,狠抓落实。

宋孝浜指出,要准确把握好初心的三个层次,一要立好初心;二要笃行初心;三要亮出初心。

宋孝浜回顾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二是完善了检视剖析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时时叩问初心、守护初心,领导干部自身素质得到了大幅提升;三是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四是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积极解决新问题、新难点;五是进一步扎实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宋孝浜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重学习、提站位;二要继续重引领、强党建;三要继续转作风、促发展。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党员初心,矢志奋斗前行!

 

宋孝浜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