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课园地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7

77日上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以《学党的光辉历程 铸新的使命担当》为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学督学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怀祥、副组长朱凌、组员曹玉娟出席,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宋孝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历史,指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坚定民族自信,强化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能够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能够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宋孝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坚持思想建党,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追求崇高目标,补足精神之“钙”;三要承担历史使命,勇于砥砺前行。

最后,宋孝浜强调党史学习重在努力践行、学以致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上党课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