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课园地

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杨军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9

92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杨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盐城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杨军还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杨军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确保不出现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人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当好学生引路人。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