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师资建设

我院在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李静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5

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系李静老师获批2022年“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继2020年我院获批“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以来,实现了我院在该项人才项目中所获奖项的新突破。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2号)精神,经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50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200人,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100个。2022年,我校获批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1个,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6人。

李静,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发表学术论文45篇,含SCI收录论文3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SCI 一区收录论文14篇、SCI 二区收录论文4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1件且已转让1件;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盐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教研方面,主持完成校级教研项目2项,发表2篇相关教研论文;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计划训练项目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2021年获“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三等奖”1项;2019年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