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师资建设

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8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2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杨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杨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潜心教书育人,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当好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