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邀请专家郭建生教授做工程认证专题报告

作者: 季萍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29日下午,我院邀请东华大学郭建生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专题报告,报告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由院长王春霞主持。

郭建生教授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OBE模式教学体系构建》为题, 介绍了工程认证的必要性、核心理念、认证标准、OBE模式教学体系构建,郭教授为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纺织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郭教授结合自己的认证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指出了在申请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认识误区、典型问题,并详细讲解了申请认证的基本流程、工作要求。报告会后,郭建生教授耐心答疑解惑,就目前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全体教师正确理解和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内涵和要求具有重大意义,对做好我院下一步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郭建生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