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来我校考察指导

作者: 马志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110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教务处副处长吕立斌,纺服学院院长王春霞,副院长马志鹏,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高大伟,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服装工程系主任柏昕和林玲博士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方海林校长对倪阳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对我校关心和帮助。方海林从学院概况、办学成效与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资生表示,要深入搭建与学会交流平台,加强联系合作;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实现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纺织产业的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王春霞就纺服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十四五”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倪阳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和纺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倪阳生表示我国纺织产业处于转型时期,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意识,助力纺织行业发展。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做好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办好纺织服装专业、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