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东华大学郁崇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高大伟 马志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4

311日,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郁崇文教授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交流会在纺服学院会议室举行,纺服学院院长王春霞、书记宋孝浜、副院长马志鹏及部分教师参加。

宋孝浜对郁崇文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郁主任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宋孝浜从学院概况、办学成效与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王春霞就纺服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郁崇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纺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我院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工程认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郁崇文表示我国纺织产业处于转型时期,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意识,助力纺织行业发展。多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做好产学研合作,鼓励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良好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为纺织行业的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