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史超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严把课堂教学关,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部署,我院于20220624日上午8点半在博学楼D110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王春霞院长、马志鹏副院长、教科研办公室高大伟主任、纺织工程专业系陆振乾主任、祁珍明老师出席了此次试讲,顾海宏、孙立娟、顾正洋、李聃阳、由飞飞共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

五位试讲教师们准备充分,能依照教学大纲进行试讲,试讲教师与评审组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评审组教师向试讲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导试讲教师如何把握课堂各环节,如何将知识点全面系统地讲授给学生。

通过开展新开课试讲,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流程。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对新开课教师能力提升进行跟踪,并将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顾海宏老师试讲

孙立娟老师试讲

顾正洋老师试讲

李聃阳老师试讲

由飞飞老师试讲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