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作者: 马志鹏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9

98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纺织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主持会议。服装工程和轻化工程专业部分教师也参加了培训。

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勇教授以“紧扣主线、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为题,阐明了新阶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并结合案例分析,从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方法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交流,既有未来前进方向的指引,又有具体落实层面的辅导。

持续3个小时的精彩报告,使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纺织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主持培训会

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勇教授做工程教育认证辅导报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