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教学文件规范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92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教学文件规范学习会。会议由院长王春霞主持,副院长马志鹏主讲,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

马志鹏对学校发布的教学事故处理认定办法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以身作则,按学校要求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严格教师调课、停课制度,严格课堂纪律,严格学生课堂请假制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列举了IIIIII级教学事故的情形以及有关教学事故的处理办法。另外根据评估处对教学文件检查意见的反馈情况,马志鹏强调了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实习教学等相关教学文件的标准要求,重点从课程标准、情景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与分析,给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王春霞对教学文件容易犯错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醒。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充分认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的重要性,在后续教学工作中将切实加强课堂管理,规范的对待教学文件的编制和执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