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教师教学文件展示活动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优秀教师教学文件展示日”活动。教学文件是课程教学规划与实施的要件,对帮助教师更细致、全面、深刻地规划和理解教学内容,从而以最佳方式传授给学生起着重要作用。因此,本次活动展出了部分优秀教师的教学基本材料,主要包括理论课程、实践课程、作业、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等材料。

教学文件建设是教学工作的基础环境,也是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通过此次“优秀教师教学文件展示日”活动的开展,既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取长补短,形成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良好风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