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讲座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0

2022119日下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应邀莅临我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讲座。宋孝浜书记、王春霞院长、马志鹏副院长、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业系主任和纺织工程专业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王春霞院长主持。

倪阳生会长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与理念、认证标准与关键和专业认证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贯彻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为导向,通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与支持条件支撑毕业要求达成,进而支撑培养目标达成,实施内/外部评价反馈的持续改进体系。

本次讲座使教师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标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以及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注意事事项,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下阶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重点,这将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