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报告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17

215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邀请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许福军教授做了专题报告,会议由院长王春霞主持,纺织工程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许福军教授重点介绍了认证受理情况,自评报告提交时间,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原则、重点等,并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教学组织实施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评价,培养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价,持续改进机制等,深入分析了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措施。会议期间,纺织专业教师与许教授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报告会帮助纺织工程专业进一步明晰了自评报告撰写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我院确保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